Kilakila

梦幻联动爱好者
夹带私货第一名

【叶王】大眼,和哥一起刷boss吗(1)

*末日丧尸向的段子(?)

*全员向

*叶王 喻黄 周翔

*其他cp看心情

*提前预定HE

*架空AU

*ooc

 

1

叶修觉得自己这几年过得还挺不错,小学初中成绩不咋样,天天沉迷于网络游戏,好在初三努了一把力,上了一个还不错的高中,当然,和弟弟叶秋的市重点是不能比的,但好歹也算个区重点,于是进了高中又开始肆无忌惮的玩游戏,叶老爹看不下去了,一气之下把他送进了军队。

之后的人生仿佛开了挂,一路从无名小兵混到了特种部队,25岁退了役,在叶秋的公司混个小董事,最近把商业的黑手伸向了未成年人,预谋投资开个跆拳道培训班,现在正忙着招老师。

叶修朋友不多,人脉不广,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他第一个就想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是叶修的高中同学,小学五年级在小巷子为了保护一个一看就无比弱鸡的小豆芽不小心惹了黑社会,苦学各种防身术,其中包括跆拳道。几年不见这小子虽然个子没长多少,话倒是越变越多了。

“叶修啊我和你讲,现在的小朋友可难对付了尤其这种三四岁的一会尿裤子一会打架抽烟喝酒嫖娼指不定还咬人,”黄少天喝了一口水,“我以前可就碰到过那种脑子有问题的,把椅子当魔杖使把扫把当魁迪奇到处乱跑的,最可恶的是,还有把老师当伏地魔的,你别看我,那老师不是我,是我一朋友,我就随口讲讲你也别当真,现在就花个七八千啊,真的找不到什么好老师的........”

黄少天还没说完,叶修就插话到:“一万。”

黄少天眼睛闪了闪光:“不是我说老叶,现在这个制度啊,熊孩子越来越难缠,多少老师一伤就是大半年........”

“一万五。”叶修敲敲桌子。

“把地址发给我,我把银行账户发给你。”叶修仔细回想下,这大概是本次谈话中黄少天说过最短的一句话。

第二天临近中午,叶修接到了黄少天鬼哭狼嚎的一通电话。

“我靠叶修,老子不干了,你说这都是什么破事,熊孩子打人就算了,你们这儿的熊孩子还咬人,熊孩子咬人也就算了,熊孩子的家长也都咬人,咬就咬了,咬完之后还流口水,你们这的助教都给咬趴下了,还好老子身轻如燕,现在这群王八蛋都在门外色迷迷的看着我,你就说怎么办吧,一万五你就别想了,起码两万打底.......”

叶修觉得黄少天这小子这几天不知道是看了生化危机还是行尸走肉,又把自己带到了什么奇怪的设定。

叶修一句话都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叶秋就打了家里电话。

“叶修,爸妈在我这你别担心,我们已经往安全地方转移了,你自己也快准备一下吧。”

叶修心想这一大早上一个个都是戏精,小李子今年怕是瘦回杰克也没机会拿奥斯卡了。

“哦,我现在等托尼来接我,马上就走了。”

叶修听见那边一阵沉默。

“托尼是你新认识的政府官员?”

“不算吧,他和局里处的不太融洽。”

“哪个局?”

“额......神盾局?”

良久,那边爆发出叶秋的怒吼。

“叶修你特么是不是又没看新闻?”

然后叶秋挂了电话。

叶修觉得自己很无奈,他看了啊,不就是什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吗?

他打开电视之后才发现自己仿佛睡过了一个世纪。

H市某种不知名病毒爆发,出现的症状有头晕眼花,短暂性呼吸停滞之后会失去意识,之后心智会急剧衰减,流口水,该病毒可以通过血液传播。

叶修这么多年是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能够亲自目睹丧尸围城的壮烈场面。

他一边感概这世界的奇妙,一边思考接下来的人生,虽然他总感觉有什么事忘记做了。

叶修眼睛眼睛一眯。

我靠,黄少天还在俱乐部供丧尸围观!

-------------------------------------------------------------------------------

老王大概第三章左右出场?

评论 ( 7 )
热度 ( 78 )
 

© Kilak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