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梦幻联动爱好者
夹带私货第一名

大眼,和哥一起刷boss吗(2)

2
叶修赶到的时候,黄少天坐在最里面的房间玩手机,房间门是玻璃的,已然被按满了血手印,黄少天像个没事人一样坐在里面的地板上还戴着耳机。
叶修一不做二不休,把车子直接开过丧尸,一个风骚走位,直冲最里面的房间。
黄少天见此情此景有些惊呆,叶修车窗一开:“上来。”
然后黄少天握紧门把手,却又突然停住,“等我一下。”他去角落拿了个充电器,又跑回车边,上了车。
几乎是车门关上的一瞬间,一位脸色苍白还留着口水的小哥就一巴掌按在了车窗上。
如果没有老年痴呆,叶修记得这是他派来看场的手下,今早出门时候还是一副斯文败类的模样,现在就和痴呆儿一样留着口水嘴里不时发出几声低哑的嘶吼。
叶修不禁啧了几声。
黄少天却没这么想:“你真该庆幸你没看到他的下半身。”
叶修想了想今天他出门的时候那一条西装裤还有型的整齐的穿戴在他身上。
黄少天咳嗽了一下:“他刚刚和那帮混蛋撕扯的时候直接被脱了裤子,尺寸很客观,可惜一会就没了。”
黄少天语气平缓,叶修却有点毛骨悚然。
一路碾压了将近四五十个丧尸,叶修和黄少天回了叶修家。
叶修在门口捡了个破雨伞,成功干翻了一只眼睛都快掉出来的保洁阿姨。
一进门,黄少天一屁股坐在地上,一蹬脚把鞋脱了。
“我就和你讲明话叶修,你这事不给个三四万完全不能补偿我的心理伤害,你不知道那几个王八蛋的手都快摸到我屁股了,本剑圣的屁股连我妈都没怎么摸过,你就说说怎么补偿我吧。”
叶修一边把溅了血的衬衣换下,一边调侃黄少天:“你这话说的喻文州可就不开心了。”
黄少天脸一红:“我去你还能不能好好讲话了,那特么是意外你知不知道,要不是当时人多,他喻文州早就被我捅的喝水都能漏成一条黄浦江了。”
这件事情还要从当年两校的辩论赛开始说起,虽然这场辩论赛黄少天一战成名,但不得不承认题目是有够脑残的,养猫好还是养狗好,黄少天自小喜欢狗,和叶修认识了以后经常去他家看小点,自然是认为养狗好,隔壁学校与他相对应的一辩名叫喻文州,两人几乎辩的不可开交,黄少天抛出一个方向,他说狗的脾气好,你摸他屁股他都不会生气,猫一摸就炸,黄少天一说完喻文州就朝他径直走过来,伸手摸在了他的屁股上,黄少天一想到自己就这样光明正大的被楷了油,一拳头打在了喻文州小腹上,然后喻文州一边捂着肚子一边解释说“人都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更何况猫呢?”一句话压得黄少天无言以对,最后以平局结束,黄少天却因为这个全校成名。喻文州最后和黄少天留了个微信,回去给他发了张截图,截图内容是他俩的聊天界面,黄少天的备注给他改成了“小猫咪”,黄少天一个气急,把他拉了黑名单,至今也没拉回来。

叶修后来去洗了个澡,回来的时候黄少天看着新闻目瞪口呆。
黄少天拉拉沙发上的垫子:“这种我只有在美剧里能看到的情景突然出现在电视上,还真是......”
叶修看着黄少天眼神的失落,突然间很想走过去给他一个拥抱,但是他最终还是没有,毕竟这是一篇叶王,不是叶黄,撬喻文州墙角也不是什么好事。
突然间黄少天眼神一变,一手捶上靠垫,“这太特么刺激了。”
叶修这一秒为他上一秒的心疼感到不值。

—————————————————————————————
老王估计要被我拖到第四章出场了
下一章写乐乐

评论 ( 9 )
热度 ( 50 )
 

© Kilak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