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梦幻联动爱好者
夹带私货第一名

大眼,和哥一起刷boss吗(5)

伪叶楚王三角恋 也就一笔带过而已
反正我秀最后的结局和叶王没关系就对啦X











5
叶修哆哆嗦嗦的站起身看向大小眼:“朋友,你叫啥?”
大小眼也看向叶修,眼中带着疑惑:“王杰希。”
叶修觉得这名字他一定在哪里听过。
王杰希却先叶修一步讲话:“五年级三班班长。”
叶修看着王杰希的右眼,又看看王杰希的左眼,一拍手:“大眼!”
叶修不得感叹一句这个世界是多么的小,他们小学班里最好看的那个妹子,叫楚云秀。一个班级15个男生,十四个给她写过情书。
其中也包括叶修。
可偏偏楚云秀谁都不喜欢,看上了隔壁三班班长王杰希。
叶修当年和几个哥们一合计,背地里给人起绰号:王大眼。
后来没过几个月毕了业,叶修上了初中,基本上就断了联系。
都说初恋最美好,叶修这么一想,也是一把辛酸泪。
王杰希看着叶修一脸追忆青春的模样,拿手往前晃了晃:“想梦中情人?”
叶修一把把人家手拍掉,要不是你,梦中情人现在说不定已经不在梦中了。
叶修拍了拍手上的灰尘,看看喻文州的枪:“哪来的?”
喻文州挠挠后脑勺:“从人车里后备箱偷的。”
叶修一听,哟呵,免费的武器库啊。
他刚想让喻文州带路去找车,就听见外面响起黄少天一声清脆的吼叫:“张佳乐是不是你偷了老子的枪!”
喻文州听后一皱眉。
王杰希大小眼一瞪。
叶修嘴角一抽搐。
喻文州这小子偷的还是自己人。

张佳乐心里是真的苦。
想想他活了这么多年还没被人冤枉过,现在被黄少天派遣到学校找他丢掉的枪。
大老远看见叶修带着两个人回来。
张佳乐定睛一看,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他,这绝对是他的救星。
他看一个一身绿,一个黑色高领。
根据他多年好莱坞大片的经验,这个绿衣服的风衣长,围巾虽然颜色好看但却缺乏时尚感,而且整个人绿绿的,一看就是传统魔法学园中的反派色。
再看这个黑色高领。
中分刘海,笑起来有点渗人,腰长腿长,看起来像理性但是中二的反派,最重要的是,他的黑色高领。
没错,他一定可以操控磁场,单手干天启。
于是张佳乐一路小跑,笑嘻嘻的跑到喻文州面前:“同学,你看看这个硬币。”
喻文州不知所措。
“你有没有觉得你体内有一股神力可以操控它。”
喻文州呆滞:“........同学我学IT的,不信邪的。”
张佳乐又跑到王杰希面前:“你能让它飞起来吗。”
王杰希手动了动,张佳乐感觉他看到了希望。
王杰希把手从裤袋里拿出来,手摊开,里面是另外一个硬币。
“虽然它飞不起来,”王杰希动了动手,“但是我可以把它变成两个。”
张佳乐:“.......”
王杰希:“........”
张佳乐:“你就直说吧,”他把两个硬币都给了王杰希,“你是不是格兰芬多派来的卧底。”
王杰希大眼一眯,摇了摇头,此人多半有病。
张佳乐又拿回了两枚硬币:“那你零钱这么多,一定是个要饭的。”
张佳乐把两块钱塞进自己口袋:“有手有脚的不自己好好赚钱,还来骗我的钱。”
王杰希看向旁边的叶修:“我现在自己单刷boss还来得及吗?”
—————————————————————————————
今天去看了当年很喜欢的那篇丧尸向的同人
原来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原帖被删除了
就当作我对于这对三次元cp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感觉欧美的老乱入23333
控制不住自己

快来猜boss啊 我很想写番外的
按照我这个进度 翔翔和小周不知道要被我拖到哪章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Kilak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