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梦幻联动爱好者
夹带私货第一名

大眼,和哥一起刷boss吗?(3)

3
到头来叶修翻遍了家里也没找出什么像样的武器,黄少天说他家有把祖传的剑,能降妖除魔还能切切菜。
叶修说,行,拿过来。
黄少天说你要能出了这门也是一种本事。
然后叶修从猫眼看了看外面的状况,眼珠子快掉出来的大叔指甲看起来大概四五个月没剪,不停用爪子挠着门,仿佛是金刚狼爪子和美国队长的盾牌的加强版。
于是他又一屁股坐回到黄少天身边。
黄少天手机突然传出了iphone标志性的没电铃声,终于他放下了手机,和叶修一样瘫在沙发上。
良久黄少天出声:“老叶啊,你在这就真没什么势力吗?能搞个枪啊什么的吗?那个加特林就不错一打起来哒哒哒哒冒蓝火可牛逼了。”
叶修眉头一皱,要说在h市混了这么多年没什么势力那是假的,只是要真联系起来也绝不是个简单事情。
但如今这种时刻,比起装备,他和黄少天更加要考虑的是如何从这门里逃出去。
突然隔壁一个爆炸声响,叶修的门被炸飞了。
叶修和黄少天赶忙跑过去查看,对门也被炸得体无完肤,只见一地丧尸的尸体和炸断的手脚,从对门探出一个黑不溜秋的脑袋,一张嘴一口大白牙对着叶修微笑。
大白牙一路走过来,“不好意思啊,可能是我的配方又出了点小问题。”
叶修不经常回家,对邻居更是没什么印象,他仔细想了很久才想起来这家伙好像是搞科研的。
黄少天一看这灰头土脸的样子,跑过去拍拍他的肩膀:“哥们,最近过得不太好吧,我看你印堂发黑,嘴唇发黑,指甲发黑,虽然我没学过看面相,但我一看你就知道你肾虚内分泌还失调估计感情状况也不好吧。”
大白牙黑的看不出什么表情,他抬头看看黄少天:“你也不好吧。”
黄少天一头雾水。
大白牙指指地上:“叔叔阿姨一路走好,”转又拍拍黄少天的肩膀,“撑住,没什么过不去的,毕竟死人不能复活。”
大白牙转头往屋里走去。
黄少天点点头,突然爆发出一句:“我靠!你小子什么意思啊?你看看这一地的歪瓜劣枣能生出我这样的俊俏样子不?你走什么走啊给我回来啊你小子很了不起啊不就炸了点丧尸吗拽什么拽啊我话都没讲完你小子给我站住叫什么名字啊信不信我待会一个电话一万个丧尸在你家楼下Freestyle啊?”
过了好一会,从屋子里传出一句:“张佳乐。”
叶修心想这小子好好培养绝对是个人才。
他走进门想和张佳乐沟通沟通,刚踏进门就听见张佳乐说:“敲门。”
叶修没办法只好把炸飞了的门又捡起来敲了敲。
张佳乐也不抬头,拿着手里的瓶瓶罐罐晃晃看看:“进来吧。”
叶修问:“大学生?”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研究生。”
叶修笑笑:“刚刚那炸药,你配的呀?”
张佳乐点头。
叶修又问:“知道外面什么局势吗?”
张佳乐抬头看看窗外:“大晴天。”
叶修走过去把窗子打开,一时间各种凄厉的惨叫声混合着丧尸的怒吼声传进了张佳乐的耳朵。
张佳乐一愣,走到窗前看了看。
“K大现在也这样了吗?”张佳乐动了动嘴唇。
叶修想起来今天的新闻,K大按照丧尸蔓延的方向和速度,不出所料确实应该波及到了。
叶修问:“你的朋友在K大上学?”
张佳乐关上了窗,走回实验台。
“我的舍友,他今天还在学校。”
叶修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点了点头。
他看看旁边的黄少天,对着张佳乐的一堆试管东看看西摸摸。
他又看向张佳乐,他好像在算什么又好像在为刚才的事情难过。
叶修拍拍他:“刚才的配方你能默写出来吗?”
张佳乐没有理他,继续写着什么。
叶修想他大概还没从舍友死亡的悲伤中走出来,他扯扯黄少天的衣服下摆,示意他和自己回去。
直到走到门口,张佳乐才出声:“刚刚那种炸药我能给你配一箱,”他把刚刚写的纸拿给叶修,“你带我去K大。”
黄少天一听要去喻文州在的K大就炸毛,“这都什么时候了还去K大?我靠我看你小子是疯了吧怕不是读书读傻了死前还要去念最后一页书?我告诉你啊这么多年了我就没打算好好念书你看哥现在不好好的在这活着该干啥干啥念什么书啊去什么K大老叶你说是不是?”
张佳乐一屁股坐上刚刚的凳子:“我不管我给你炸药你带我去K大。”
黄少天也急了,放下手机:“我告诉你你别想了你们K大都不知道天天在学什么东西正式不搞偏偏搞辩论赛搞到后来还派了个流氓来和别人比赛这都什么世道什么社会......”
还没等黄少天说完,叶修就插嘴:“我车在楼下,走吧。”
黄少天眼看就要爆字数,还好叶修眼疾手快捂住了他的嘴。
——————————————————————————
乐乐真的很可爱X
大眼下章要出现了

然后下面是一点垃圾话:
其实我写这篇文的初衷是想致敬也怀念一篇我很多年前看的一篇三次元同人的丧尸向的文
那篇文我到现在也还是会看真的非常棒
我记得那段时间每天晚上看那篇文看的笑疯
作者大大可能没有cp洁癖,后来还写了很多这种温馨又搞笑的文但是因为是对家cp所以我没有看X
我不知道她会不会看到我写的这些
我也不知道她混不混全职圈
但是我今天想要表达的就是
一个作者给读者带来的影响远远超出她们的想象
那篇文中的每个形象都塑造的很丰满
以至于我至今对现实中每一个人的印象也都停留在那篇文
即使现在已经物是人非
故事的主cp也各奔东西
但我真的很感谢我在那段时间能够看到这么棒的文

然后我们再扯回这篇文
我把每对cp都想好了结局
应该是不会轻易改动了
肯定是HE为主了
至少我能保证Tag里的肯定都是HE(不然我也不敢标哈哈哈哈)
我也想好了最后的Boss哈哈哈哈
如果有小伙伴猜中了加一个周翔或者叶王或者喻黄的小番外?
提示:不在已经出场的人物范围内
(虽然并没有多少人出场)

评论 ( 6 )
热度 ( 36 )
 

© Kilak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