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kila

梦幻联动爱好者
夹带私货第一名

他和他 上 (一个吴亦凡视角的豆鬼)

*严重ooc
*吴亦凡戏份多 毕竟是个吴亦凡视角
*涉及吴亦凡和前队友
*还有潘玮柏戏也多
*你如果认真看说不定还能看出点无尾熊cp

一个制作人真爱粉的我
一个死心不改想写副cp的我
请把这个当成一个平行时空







1
吴亦凡答应这个节目的时候没有想太多,第一他喜欢嘻哈,第二胖虎开的价很可观。
他对选手有偏爱。
这是他自己承认的。
那个选手叫Jony J。
吴亦凡不知道这种偏爱是因为Jony J笑起来时像某位电影大咖还是他看起来稳重谦虚却愿意对某个人放开心扉的态度让自己回忆起了老友。
顺便说一句,那个某个人是鬼卞。

2
吴亦凡淘汰Jony J的时候不说舍不得那是假的。
他的实力有目共睹。
如果能够继续一定会成为自己战队的一员大将。
但是同时吴亦凡又从他的眼睛中看到了别的什么。
他觉得他一定见过那个眼神,在很多年前离开韩国的那个夜晚。

3
那个夜晚和平常一样,可吴亦凡却觉得格外的漫长。
他认真的看了每一个组合成员,不管是韩国人还是中国人。
那时候他们在看一个喜剧电影。
他们每一个人都在笑。
而吴亦凡却最终把眼神留在了那个笑起来会露出一整排牙齿的男孩身上。

4
他突然间转头回看了吴亦凡。
他突然停止了笑,就这样突然间看着吴亦凡。
那个眼神吴亦凡至今还记得。
他看到了其中的无奈和呼之欲出的爱慕。
还有,迫不得已的放下。
吴亦凡想,那个男孩,他一定是知道的,关于自己的离开。
思绪回来的时候,他喊出了Jony J的名字。
Jony J被淘汰了。

5
吴亦凡看着自己的战队一路成长,也不忘关心一下旁边的潘玮柏战队。
他送走了双胞胎,潘玮柏送走了胡旭。
他接着又送走了MC Jin,隔壁的老潘送走了鬼卞。
有那么一瞬间,他看着鬼卞,心底突然滋生出一种把他挽留下来的冲动。
鬼卞他离开的时候没有欧阳靖那样的大动作,可就是他的潇洒和不拖泥带水,反倒让人心疼。
他想,很多年前他拉着行李箱走出宿舍的时候是不是也和他一样。
一样的潇洒,一样的,没有任何留恋。

6
吴亦凡后来再看到鬼卞是在半夜的大排档,对面坐着和他1v1battle时的对手,那个自己很看好的Jony J。
吴亦凡带了帽子,旁边跟着带着口罩的潘玮柏。
潘玮柏过去打了个招呼,吴亦凡去找位置。
那条小巷很偏,吴亦凡觉得没有人能找的过来。
后来人越走越少,就剩下了两三桌。
凑巧的是鬼卞和Jony J一直扛到了最后。

7
酒可真是害人。
吴亦凡想。
潘玮柏作为一个台湾人,酒量不知道说是好还是差。
他拿着酒杯的手开始有些晃。
但最终还是勉勉强强的喝了下去。
潘玮柏的眼神已经开始失去焦点。
他双手撑着头问吴亦凡,你快乐大本营玩的开心吗。
吴亦凡点头。
潘玮柏笑了笑,他说我也想去录。
吴亦凡说那给何老师打个电话呗。
潘玮柏却突然摇了摇头,喃喃自语道,不行啊,去不了,尴尬。
吴亦凡看着他快倒下去,伸出手扶了他一把。
他转头注意到那桌只剩下了Jony J一个人了。
他招招手让他过来帮忙把潘玮柏一起抬回去。
Jony J愣了愣,从那边跑了过来。

8
他们一路把潘制作人抬回了酒店,没料想到他一回房间就开始耍酒疯。
他说,我们来玩游戏,就快本那个我有的经历你没有。
吴亦凡无奈,坐下,Jony J倒是抱着一副能听到什么大明星八卦的心态坐在了吴亦凡旁边。

9
潘玮柏说,我其实,一点都不想当制作人。
他抬头看看前面的两个人,眼神却依旧没有焦点。
第一个问题,没有人举手。
看起来吴制作人还是很满意自己工作的。
第二个问题,潘玮柏说,我讨厌胖虎。
一下子,两只手都举了起来。
潘玮柏笑笑,果然都是小夫粉。
潘玮柏一拍手,第三个问题来了,我谈过好多女朋友。
于是,第一次分歧出现了,Jony J举了手,吴亦凡举起手又放下。
潘玮柏拍拍吴亦凡,你别装。
吴亦凡拍掉潘玮柏的手,你才装。
潘玮柏又拍拍Jony J,不错哦。
最后潘玮柏又说,我喜欢我的一个朋友,还是圈内的。
这个问题提出后突然一片寂静,良久吴亦凡举起了手。
Jony J愣了下也举了手。
潘玮柏说,你们这些人啊,真是虚伪。
他爬起来爬到了床上。
他又出声说,别老我说,你们也要说。
突然间又是一片寂静。
直到吴亦凡开口。
他说,我对同性动过心。
他听到了潘玮柏一声十分轻微的哦,然后他看了看对面的Jony J。

10
吴亦凡最后看到了Jony J举起的手。
带着点潘玮柏轻微的呼噜声。


TBC
——————————————————————————
我有个病 叫做写文一定要夹带私货
我的私货叫牛灿
如果你是灿白或者牛桃或者别的啥很抱歉我之前没有注明
其实就是很想从一个第三方的角度来看这两个人
纵观一整个中国有嘻哈
还是老吴深得我意
还能附带写个KC
至于为什么不想写潘玮柏和热狗张震岳
因为我写不来bg也不想写张震岳和热狗两个大叔间的夕阳红爱情2333333

这篇豆鬼呢
我想写的就是两个人之间明明都明白但是就是不愿意捅破
当然捅破后肯定很甜啦
1-10大概就是把背景铺一下
11-20可能就是老吴所看到的一点现状
21-30就是豆鬼捅破之后的甜甜的未来向了

讲真这篇我都不知道该说是牛灿皮的豆鬼还是豆鬼皮的牛灿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akila | Powered by LOFTER